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馆内要闻

关爱女性,呵护健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9 22:04:46  点击数: 返回列表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开展三八妇女节送健康活动

  为关爱女职工,情暖三八妇女节,宝鸡青铜器博物院邀请了宝鸡人民医院著名医师来我院开展爱心公益健康讲座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节日。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副院长康军建在活动前的致辞中说,女性在现代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并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举办这次送健康活动,既体现了组织对女性的尊重和关心,同时也希望女职工们能够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和良好心态。以更大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更好地建功立业,并对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宝鸡市人民医院皮肤科医师蔺辉讲解皮肤管理和保养

  宝鸡市人民医院营养科医师李梅讲解合理饮食对疾病预防和健康管理的重要性。

  宝鸡市人民医院团委书记谢芳、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宝鸡市财政局收费管理中心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送爱心送健康讲座让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节日,同时为树立健康理念,促进女性健康,更好地学习和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

  三八妇女节,博物院也迎来了众多女同胞们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