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馆内要闻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 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3 09:53:42  点击数: 返回列表

  4月2日下午,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院长陈亮、副院长李岐出席会议,副院长康军建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康军建领学《中共宝鸡市文物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第二项由各部门主任对近期重点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及问题建议进行了汇报,分管院长对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院长陈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制定详细方案和学习计划,提升学习效果,取得学习时效。二是要求中层干部要想在前,科学谋划;学在前,提高理论和专业素养;干在前,敢于担当作为。三是对各部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加强工作的时效性的同时确保任务和项目的高质量。四是勉励新到任的干部和轮岗的干部,在新岗位上发挥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