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馆内要闻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 开展以“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16:57:32  点击数: 返回列表

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6月9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以“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9a0facd99881e0045e0884640634038

首先,根据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党支部书记、院长陈亮同志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初心、努力促进新时代博物馆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结合实际活学活用,从学党史以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以推动方法创新、学党史以践行为民初心等三个方面,就博物馆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辅导。

会议同时强调,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用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贯穿整个学习教育过程并指导工作实践,学史践悟,力求取得学习实效。

f194116388bf6f2db2b51457b2b9ece

随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电影院观看了红色影片《金刚川》,大家无不为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所感动。认识到正是无数革命先烈有着崇高坚定的理想、顽强斗争的毅力和英勇无畏的奋斗,才换来今天和平和谐、幸福美满的生活。

大家表示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在工作岗位上奋发进取、履职担当,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