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馆内要闻

红船起航 建党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09:09:21  点击数: 返回列表

喜迎建党百年

图片

在这繁花似锦的七月,我们共同的母亲伟大的党迎来了100周岁的华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向伟大的党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

百年辉煌  满身荣光

图片

来自宝鸡市荣军医院的50余名抗战老兵,在博物院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岁华诞。年轻时,他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参与了剿匪平叛战斗,义无反顾地英勇参加中越战争,在炮火纷飞的战斗岁月为了国家和民族抛头颅洒热血,为今天美好的新生活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一艘小小红船  献礼建党百年

图片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全体党员职工开展了“一艘小小红船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活动中大家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红船精神告诉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要求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图片

活动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怀着对红船的崇敬之情,将一张张红纸仔细的折叠起来,不一会栩栩如生的红船模型便诞生了,那条被永载中国革命史册的红船,仿佛还在浙江嘉兴的湖面上轻轻摇曳,它散发出来“红船精神"的红光,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征程。

图片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沧桑巨变。今天的我们走在新时代的征途上,沐浴着晨曦的阳光,在党的百年华诞这一天,我们学党史、做红船,用自己的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色添彩,愿党永远辉煌,祝祖国国富民强!

(活动剪影)

编辑:史   琳

责编:王   睿

审核:康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