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馆内要闻

大型理论节目《追赶超越谱新篇•宝鸡篇》开拍第一站走进宝鸡青铜器博物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9 18:43:15  点击数: 返回列表

图片
7月8日,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广播电视局指导,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提供理论支持,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联合全省各级广电机构,共同打造的大型理论节目《追赶超越谱新篇•宝鸡篇》在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开拍。
该节目以我省12个地市(区)为聚焦点,以“理论宣讲大篷车”为载体和标志,以“寻访+解读+综艺”的手法,发现故事,阐释思想,宣讲理论,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陕西的具体贯落实通过融媒体传播集群生动呈现,节目已于7月2日晚九点十分在陕西卫视开播。

图片

宝鸡篇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讲述十四五期间,宝鸡以“创新驱动发展”,立足工业强市的具体措施。
图片
《追赶超越谱新篇》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之作,节目中院内职工在”为中国共产党点赞”的喷绘墙上写下了对党的祝福,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繁荣昌盛!
图片

我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王竑就院内重点青铜器、青铜器时代对于中华文明的推动,青铜器铸造工业的创新性进行了新的诠释和解读。

 

编   辑:史  琳

责   编:王  睿

审   核:康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