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馆内要闻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文物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17:40:31  点击数: 返回列表

  4月28日下午,宝鸡青铜器博物院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了宝鸡市文物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全委会等五个会议精神以及2021年信息报送、疫情防控先进单位及个人的通报,组织学习《关于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周期性核酸检测的通知》《陕西省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陈亮同志主持。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文物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上级领导部门对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要抓好重点任务,推进《子孙永宝用——商周金文与社会生活展》和数字化保护利用项目、加快编制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基本陈列改造提升、古旧字画和青铜器保护修复项目方案,加快省级对台交流基地的申报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最新工作要求,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文物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级责任,做好日常监管,严查超标接待,违规发放津贴等问题。二是要细化工作措施,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面做好博物馆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基本陈列改造提升等重点项目;扩大对外交流,办好外展;加强文物安全监管,切实筑牢安全底线;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在《宝鸡日报》文物专版发表文章。三是结合园区实际环境,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职工核酸检测工作,同时五一假期期间,全体干部职工非必要不出市。

 

 编辑:杨   悦

 责编:袁锦岚

 审核:康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