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馆内要闻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召开李新玲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0 17:05:58  点击数: 返回列表

  5月29日,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召开李新玲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马鹏俊、市纪委监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曹西荣和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利莅临指导会议。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党支部书记陈亮主持会议。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在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工作的市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首先,院党支部书记陈亮同志、院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六查摆六整改”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自觉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剖析问题、深挖根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院班子成员对院班子及相互之间提出了充分坦诚的批评意见。

  然后,王明利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氛围严肃、问题精准、措施明确,为专题组织生活会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他强调以案促改要吸取教训,提升思想认识、持续改进作风;要以改为主,建立台账、落实整改、健全制度;要廉字当头,心怀敬畏、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召开李新玲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曹西荣提出要求,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严字当头,严明纪律,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清风正气;要整纪于前,强化纪律监督,实施精准监督并加大检查力度,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要重视整改,改出实效,落实领导讲话精神和提升班子管理能力,细化措施、明确重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马鹏俊最后强调,要把以案促改作为对照检查的途径,增强党性修养,切实防微杜渐;要实现以案促改作为明礼知纪的目的,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敬畏之心;要发挥以案促改完善机制的作用,建立监督全覆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召开李新玲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最后,陈亮代表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要以案促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案促改,压实主体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切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以案促干,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基本陈列提升改造项目》等重点工作,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博物馆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编辑:杨   悦
责编:袁锦岚
审核:康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