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最新公告

陕西省文物系统文物鉴定培训班在宝鸡开班了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6 14:51:35  点击数: 返回列表


 

由陕西省文物局主办、宝鸡市文物旅游局协办,陕西省文物鉴定中心、宝鸡青铜器博物院承办的2016年陕西省文物系统文物鉴定(铜器类)业务培训班于201646日在著名的青铜器之乡”——宝鸡正式开班啦!

本次培训班为期8天,授课内容以历代青铜器鉴定为主,在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实物观摩教学为辅。授课老师阵容强大,除了省内的吴镇烽、张懋镕、张天恩等国内著名的青铜器专家外,还特意邀请了天津文物出入境鉴定站主任、铜造像鉴定专家张旭老师前来授课。学员来自全省43家文博单位,共计70余名。

 

46日上午在宝鸡高新君悦国际酒店举办了隆重的开班仪式,陕西省文物局、陕西省文物鉴定研究中心、宝鸡市文物旅游局、宝鸡青铜器博物院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