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最新公告

【“两学一做”学习动态】——我院开展“学党章、谈体会“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7 16:00:16  点击数: 返回列表

    617日上午,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部署,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围绕近期学习党章收获,开展了学党章、谈体会”交流活动。

    活动中,首先按照省、市文物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在副书记肖琦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入理解精神实质,全面融入到两学一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随后,每位党员同志对《党章》学习作了交流发言。

    交流会上,副院长陈亮第一个发言,结合学习做了发挥博物馆社会教育职能,让历史说话,让文物说话”专题发言,有的同志谈了对党章历次修订情况的学习收获,有的同志谈了对党章的理解和如何学习党章的体会,有的同志谈了学习党章的意义和方法的学习所得。

    通过这次交流心得体会,大家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有了进一步深化,更加认识到党章的演进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的思想发展史,更加认识到党章作为共产党人心中最神圣经典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以《党章》为标准,立足本职,学用结合,转变作风,提高理想信念,促进博物院工作的全面发展。

最后,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对第二阶段学习和专题研讨进行安排部署,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