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最新公告

【“两学一做”学习动态】——我院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致敬老兵•学习模范 ”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1 09:17:46  点击数: 返回列表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宝鸡青铜器博物院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党风建设工作,特邀请了40名退伍军人开展了纪念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致敬老兵,学习模范”的活动。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部肖书记致词

 

    参加过西南剿匪,对越自卫反击的老兵代表向人们讲述了曾经一场场刻骨铭心的战斗:战争的残酷、作战的艰苦、胜利的感动。不忘历史,珍爱和平,先辈们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了一个优秀党员的担当。榜样是指引我们不断向前的力量,老党员、老革命的光和热令博物院的党员们深受感动,我们今天的幸福是来自与他们的艰苦奋斗,以他们的先进事迹为目标,踏着他们光辉的脚印,一往直前。

 

   随后,老兵们在博物院讲解员的带领之下参观展厅,一览周秦历史的辉煌和青铜艺术的绚丽。

    遥想当年,烽火四起,中华健儿,挺身而出,长缨指敌酋,浴血卫家国。

 

    老党员,老革命们用自己的牺牲与付出,使我们有了幸福的生活。对青铜器博物院的党员们来说,不仅要学习党章党规,更要牢记历史、老党员、老革命们的艰苦卓绝的贡献,珍爱和平,热爱祖国。他们对生命价值高尚的追求和对无私奉献的恪守是宝鸡青铜器博物院所有党员的目标,成为一名合格称职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