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最新公告

国庆节期间,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喜迎八方来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08 09:56:39  点击数: 返回列表

为了确保十一期间旅游接待工作,博物院提前完善了各项服务设施,提供定时免费讲解,延长开放时间,为游客进行参观导引服务,为残疾人、儿童、老年游客等免费出借轮椅、儿童车,以最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让每位游客的黄金周”留下最美好的记忆。节日期间共接待了国内外游客12万人次,今年游客以自助游和跟团游为主,来自陕西周边省市的游客较多。

为确保游客能够及时领票参观,博物院开启了电子领票和窗口领票相结合的方式,为游客参观提供便利。 虽然十一”期间讲解员十分辛苦,但我们美丽的讲解员们依然保质保量完成讲解任务,让每一位游客都感受到了宝鸡姑娘的热情好客,每当听到游客们的称赞,就是对讲解员们辛勤付出的最大肯定。志愿者们放弃了国庆出去游玩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在博物院里为游客进行志愿讲解服务,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爱心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受到了众多游客的一致称赞。小小讲解员虽然年龄小,但他们以稚嫩的语言和热情的讲解打动着众多游客,成为了国庆期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十一国庆期间,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努力为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游客都能在这里感受到宝鸡灿烂的周秦历史文化和绚丽的青铜艺术,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再接再厉,不断完善各项服务设施,为广大游客呈现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和丰富的参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