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最新公告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顺利通过“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3 09:32:39  点击数: 返回列表

  为了加强馆藏文物管理,规范博物馆陈列展览,提升博物馆专业化水平,根据国家文物局《关于在博物馆领域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指导意见》的要求,陕西省文物局决定对我省博物馆领域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常态化监管。

  2021年1月28日上午,由陕西省文物局博物馆处二级主任科员张坤、陕西历史博物馆保护修复部主任路智勇及信息资料部主任卢轩一行三人组成的检查组在陈亮院长和李岐副院长的陪同下,通过听取汇报和情况介绍、翻阅资料、现场提问等形式对我院的藏品保护管理、可移动文物保护项目、陈列展览备案等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我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是我省第一家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受检单位。


检查人员翻阅藏品账目


检查人员翻阅展览备案资料


检查人员听取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