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最新公告

8月疫情防控开放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2 17:19:39  点击数: 返回列表

尊敬的各位游客:
  按照宝鸡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指挥部)办公室要求, 为了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安全,宝鸡青铜器博物院现就疫情期间开放工作公告如下:  
  1、省内游客请合理规划行程,进馆必需佩戴口罩,出示门票预约码、健康码、行程码,经体温检测达标、扫描身份证后,方可入馆参观。             
  2、不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望请理解。
  3、陕西省以外低风险地区游客请提前预约门票,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馆参观,无预约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得入馆参观。
  4、凡60岁以上老年人需凭本人身份证经现场登记,并承诺近期未到中高风险地区,测温正常后可入馆参观。
  我院将从8月12日起实施景区参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并会根据疫情情况及时调整,相关信息请关注我院官方网站、微信及微博。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也衷心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
2021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