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最新公告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疫情防控参观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6 14:10:39  点击数: 返回列表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根据陕西省和宝鸡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游客安全有序参观,现将开放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9:00—17:00(16:30停止入馆,17:00闭馆。)

参观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每日参观限额人数为3750人,实行线上线下预约参观,观众入馆参观需全程佩戴口罩,并自觉配合测量体温,经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入馆参观。

网络实名预约

登录我院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预约成功后,持预约码、本人身份证、陕西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入馆参观。

现场预约

现场微信扫门票预约码。预约成功后,持预约码、本人身份证、陕西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入馆参观。

省外游客参观注意事项

省外来宝返宝人员需提供陕西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者一律不得入馆参观,不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游客。

省内游客参观注意事项

省内出现确诊病例重点地区来宝人员需提供陕西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者一律不得入馆参观。

老人、儿童参观注意事项

  无智能手机的省外及省内出现确诊病例重点地区来宝返宝的老人、儿童,可提供纸质版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由查验人员询问、登记近14天个人行程信息。

服务内容

开放展厅

三楼基本陈列“青铜铸文明”、四楼专题陈列“对镜贴花黄——古代铜镜与时尚生活展”、“陶语诉春秋——古代陶瓷与文化生活展”、“明月照琼琚——古代玉器与艺术生活展”、“文物里的中国”和二楼临时陈列“指掌春秋——闽台缘木偶艺术展”、“碰撞•交流•融合——丝绸之路上的宝鸡与吐鲁番展”。

讲解服务

提供人工讲解和语音导览服务,建议语音导览优先。

交通方式

乘坐10路、20路、71路公交车至中华石鼓园站下车。

咨询服务电话

0917— 2769018(9:00至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