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博研究 > 保护修复

文物保护近三年(2018—2020)文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6 16:14:01  点击数: 返回列表

1、杨倩:“青铜铸造工艺的典范——伯各卣”,《周邦肇作——陕西宝鸡出土商周青铜器精华》, 深圳博物馆、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宝鸡周原博物院编制,文物出版社出版,2018年10月。

2、杨倩:“千年回眸——宝鸡国墓地出土像生动物形玉饰浅析”,《文物鉴定与鉴赏》,2018,08下,总第139期,安徽美术出版社。

3、杨倩:“龙腾虎跃--汉悬璧铭六乳四神龙虎纹镜赏析”,《文物鉴定与鉴赏》,2018,09上,总第140期,安徽美术出版社。

4、杨倩:“巧手良医——文物医生的望闻问切”,《旅顺博物馆学苑》,吉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12月。

5、杨倩:“别具一格的酒壶及舀酒勺——筒状提梁卣、蝉纹斗”,《熔铸九州的礼乐之尊——宝鸡青铜器博物院》,西安出版社,2018年11月。

6、杨倩: “ 美轮美奂的染香熏炉——凤鸟衔环熏器”,《熔铸九州的礼乐之尊——宝鸡青铜器博物院》,西安出版社,2018年11月。

7、杨倩:“宝鸡出土青铜器的保护与修复——亚羌父乙罍修复记”,《文物鉴定与鉴赏》2020.06(上)总第182期。

8、杨倩: “西周青铜重器何尊铭文简析”,《天府文博论集》,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