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表格下载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社会志愿者招募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2 08:23:37  点击数: 返回列表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志愿者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志愿者队伍逐步壮大,圆满完成了多场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发挥博物馆社会服务和教育功能,更好地为社会大众提供服务,同时为更多热心于博物馆事业和社会服务的各界人士搭建一个实现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平台,宝鸡青铜器博物院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社会志愿者。

一、社会志愿者基本条件
1、年龄在18至65周岁之间,长期在宝鸡居住、工作、学习的人士优先。
2、身体健康可适应志愿服务要求,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和奉献精神,热爱社会公益事业,愿意利用个人的空余时间无偿为公众服务。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博物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博物院志愿者团队工作的安排和管理。

二、志愿服务项目
1、服务区域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展厅
2、服务目的
为观众提供讲解咨询与帮助,营造良好的参观环境,传递周秦文化。
3、岗位要求
主动热情,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
能给予观众简单明了的指示和信息;
4、服务内容
展厅引导,方便观众参观;
为观众介绍馆内展览路线及便民措施;
展厅区域的文明引导;
为观众提供定点免费讲解服务;
为老弱及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帮助。

三、申请流程
1、网上报名
请登录“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官方网站,在“志愿天地”下载附件“志愿者申请表”填写报名→发送至182170201@qq.com邮箱→符合条件的通知培训→岗位分配→正式上岗服务。
2、现场报名
凡符合条件的人员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及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一寸彩色照片1张到博物馆三楼志愿者服务站处填写《志愿者报名表》。

四、服务时间
每周二到周日及法定节假日期间。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

五、志愿者服务激励
1、志愿服务考核通过者,将根据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志愿者服务活动方案配发志愿者工牌和服装并提供午餐及热水。
2、优先聆听博物馆自主举办的知识讲座。
3、免费参加博物馆举办的各类活动。
4、一年服务时长满60小时,且表现优秀的志愿者,年底将颁发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咨询电话:0917-2769016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宝鸡市渭滨区中华石鼓园内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宣教部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与!
 

志愿服务报名表下载
点击下载 (15.53 KB)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