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馆内要闻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2 12:44:59  点击数: 返回列表

  3月18日下午,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谈话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陈亮对新上任的中层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始终保持勤于学习,争做“信念坚定”好干部。要理论学习不虚空,要把握大局不偏离,要钻研本职不外行。二是始终着力问题解决,争做“严谨从政”好干部。要精准谋事不盲断,要程序办事不变通,要严细干事不粗放,要认真做事不敷衍。三是始终勤勉高效履职,争做“务实担当”好干部。要抓铁留痕不放松,要雷厉风行不怠政,要解决问题不推脱。四是始终展现公仆风采,争做“忠诚尽责”好干部。要敢抓敢管不塞责,要攻坚克难不退缩,要冲破困扰不茫然,要真抓实干不清淡。五是始终严格修身自律,争做“清正廉洁”好干部。要遵规守纪不逾线,要秉公用权不异化,要从严监督不松懈。

  会上,院长陈亮还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环境整治。重点围绕园区卫生死角,烟头及车辆停放等问题,开展集中整治活动。做好园区内烟头不落地,车辆摆放有序等工作。二是提升服务水平。重点是服务态度和志愿者服务问题。做好服务热情有温度,有残障人士通道醒目标识,规范设置志愿者服务站点、增加志愿者数量等工作。三是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

  会议由副院长康军建主持,会上,副院长李岐宣读了市局的任命文件和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关于成立文物保护中心和调整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学术委员会人员组成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