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馆内要闻

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斌检查指导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20:23:24  点击数: 返回列表

为确保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顺利通过,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斌3月25日在复审明察点位宝鸡青铜器博物院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院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局长刘宏斌就全市复审迎检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此次迎检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安排部署。

会上,局长刘宏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考核验收标准,在细节上下功夫,逐条逐项对照检查,全力以赴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查验收高标准通过。二是要严格对照通报问题有则改之,并对博物院存在细小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力争做到万无一失。三是各任务承担部门切实落实责任,各分管领导随机抽查,坚守一线,身先士卒,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并夯实责任,建立责任追究机制,实施问责,确保复审工作无任何问题。

最后院长陈亮就博物院复审迎检工作做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质量的工作标准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