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馆内要闻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文创产品亮相丝博会和东西部投资与贸易洽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2 08:26:48  点击数: 返回列表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5月11日9时,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图片来源于“外贸发展局”微信公众号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文创产品应约在文化产业馆之陕西文物和宝鸡市石鼓文化展馆分别展出。宝鸡青铜器博物院经过精挑细选的5大类近30个品种的文创精品参加展出。通过认真策划、精心布展,使博物院展台陈列别致、内涵丰富、特色显著,完美地展现了宝鸡青铜器博物院文化产业工作近年来的丰硕成果,对于提升我院影响力和美誉度必将产生积极影响。

当日,国务院新闻办对外推广局副局长夏云海,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可小闹,省文物局局长罗文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先后视察了我院文创产品展台。

编辑:张晓军

责编:李 杨

审核:康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