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馆内要闻

市审计局来我院开展文物保护专项审计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2 13:52:36  点击数: 返回列表

  2021年5月17日下午,市审计局一行五人来我院集中开展文物保护专项审计检查。检查前,召开了专项审计检查工作部署会,市文物局刘宏斌局长,宝鸡青铜器博物院李岐副院长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我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此次专项检查为期4天,期间市审计局详细了解了我院内设机构及单位职能,并翻阅查看了2018—2020年度文物总账、分类账等藏品档案资料,文物安全相关制度,陈列展览资料,博物馆活动进校园、进社区等社会教育活动,文物保护修复情况,文创产品开发及非税收入、文物专项资金拨付使用等详细资料。

  市审计局检查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我院文物库房、展厅及监控室等重点区域的安全布防设施。

图片

图片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院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规范文物保护专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规范,健全完善藏品管理台账,推动我院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 莉

责编:袁锦岚

审核:康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