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馆内要闻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6 16:52:03  点击数: 返回列表

8月6日上午,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院长陈亮、副院长李岐出席会议,副院长康军建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岐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电视电话会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市文物局疫情防控工作会等精神,领学了市文物局转发的《宝鸡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宝文物发〔2021〕124号)等文件。要求从严从紧从快从细落实防控措施,高标准做好我院消毒、通风以及游客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工作,尽快开展一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落实防控责任。最后院长陈亮就我院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压实工作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员和具体环节;二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扎实落实预约、错峰、测温、验码、佩戴口罩、1米安全隔离线等防控措施,控制日最高承载量;三要健全应急机制。近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纰漏。四要着力做好公共服务。强化开展线上展览和社会教育活动,提升服务质量。

上午,市文物局局长刘宏斌一行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并主持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强调:要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落实好如预约、测温、扫码、全程佩戴口罩等一系列防疫措施;要科学精准处置,及时完善预案和应急处置措施,健全疫情预警响应和快速反应机制,应急处置要做到快速精准规范有效;要严明纪律,加强应急值守,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教育引导本单位干部职工近期非必要尽量不要出省,如非出省必须做好登记报备,同时配合社区做好防控工作;一线值守人员、服务人员知悉防疫政策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万无一失。

 

编辑:史卓文

责编:袁锦岚

审核:康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