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馆内要闻

提升品质 保障安全,中华石鼓园对人工湖步行桥实施改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4 10:45:24  点击数: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美化园区环境、提升园区品质和保障游客安全,中华石鼓园景区对园区人工湖步行桥进行维修改造。

  中华石鼓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环境优美,是宝鸡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园区人工湖步行桥于2010年建成,桥体和护栏均使用木质结构搭建。由于使用年限久,已严重腐朽,立柱、扶手多处断裂,桥面已经严重腐坏无法修复,存在安全隐患。 

 

图片

 

  9月10日,人工湖步行桥维修改造工程正式启动。工期10天,施工采取封闭管理,严格遵守施工流程,施工单位对木质结构的旧桥进行拆除,重新加固基础钢架,桥面和扶手使用塑木板材进行重新铺设。

  目前,中华石鼓园人工湖步行桥改造已全面完工,维修改造后的步行桥更加安全美观,将为广大游客营造出一个更加舒适的游览环境。 

 

图片

 

 

编辑:夏国力

责编:王建军

审核:李 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