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馆内要闻

“丝绸之路第二届暨宝鸡市第十三届金秋菊展”盛装以待即将华丽绽放中华石鼓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2 15:53:53  点击数: 返回列表

  2021年宝鸡市“丝绸之路第二届暨宝鸡市第十三届金秋菊展”将于10月底至11月底在我市举办。主展区单位中华石鼓园(宝鸡青铜器博物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层层分解落实游览线路规划、展示场地规划、水电接入、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任务,所涉及科室全员上阵,保证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相关布展工作从10月3日开始。截至目前,各项布展工作已接近尾声,确保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献一场文化和视觉的盛宴。

图片

  本届菊展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集观赏性、文化性、艺术性于一体。主展区设在中华石鼓园景区内,分展区设在市行政中心南广场、火车站广场、陈仓园市民广场、新福园广场、宝鸡大剧院南侧渭河公园、炎帝园、植物园广场。

图片

  本届菊展将展示30多个绿雕造型,400多个品种,共50多万盆菊花,与往年相比,规模更大、品种更多、造型更丰富,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特色活动:“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暨宝鸡百年城市建设”图片展、“奋进新时代群众文艺展演”、“丝路特色美食体验节”、“宝鸡特色优质农产品、文旅产品展销活动”、“花卉盆景展销活动”、“菊花回家”等活动,全面展示我市地域特色风貌和国际魅力,全方位展现我市崇德尚礼、和谐包容、闻鸡起舞、开放创新的城市精神风貌。

 

 

编辑:夏国力

摄影:杨 倩

责编:王建军

审核:李 岐  康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