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最新公告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庆祝博物馆日活动预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3 09:11:49  点击数: 返回列表

为迎接第40个5・18国际博物馆日”,发挥博物馆在社会教育方面的积极作用,增进公众对于优秀历史文化及青铜文明的认知和理解,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将在国际博物馆日前后,紧扣博物馆与文化景观”这一主题,策划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
 
我们为您准备了丰富多彩的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您准备好了吗?
 
5月11日
 
宝鸡实验小学
    优秀历史文化进校园”之周秦文化大讲堂走进宝鸡实验小学。
5月16日
 
宝鸡高新一中
    优秀历史文化进校园之周秦文化大讲堂走进宝鸡高新一中。
5月16日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
    邀请丝绸之路中外记者团队走进宝鸡青铜器博物院,鉴赏国宝重器,感悟周秦文明。
5月16日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
    举办”博物馆与文化景观主题摄影作品展。
5月17日
 
宝鸡高新中学
    邀请宝鸡中学、高新中学等12所中小学举办优秀历史文化进校园”赠书暨博物馆教育联盟授牌仪式。
5月18日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
    组织20多名来自贫困山区的中小学生,参观博物馆并开展青铜宝箱争夺战等互动游戏。
5月18日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
    在博物馆日当天,在法门寺景区围绕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5月18日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
    围绕博物馆与文化景观”主题,开展让文物活起来”彩绘文化衫活动。
5月19日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
    文物交流中心征集社会集散文物移交仪式,动员全社会积极投入文物保护工作。
 
倡议书
亲爱的游客:
为了使您有一个愉快的参观体验,我们向您提出以下倡议:
1、绿色出行,尽量使用公共交通。
2、爱护环境卫生,将您的垃圾带离展厅,不损坏公共设施,爱惜花草树木及文物古迹。 
3、参观取票时,保持良好的秩序,不要拥挤
4、文明参观,不要在展厅大声喧哗,长时间逗留在展柜前,请勿在展厅内使用闪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