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志愿天地

心怀你我他,传承志愿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4 14:30:45  点击数: 返回列表

2020宝博志愿者招募

  有一种生活,你没有经历就不知其中的艰辛;

  有一种艰辛,你没有体会就不知其中的快乐;

  有一种快乐,没有拥有就不知其中的纯粹。

  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2020年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志愿者招募现场吧。

志愿者宣传

  2020年9月份,在开学之际,我们在宝鸡文理学院各大院系进行新志愿者招募。从进班宣传到现场招募,有300名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

志愿者初试和复试

  我们对300名学生层层选拔,经过初试和复试有64名同学脱颖而出。同学们在现场介绍了自己的姓名院系,讲解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和文物。

志愿者展厅培训和礼仪培训

 

  11月份开始进行展厅培训和礼仪培训。新志愿者们对青铜器文化知识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认真记讲解词的同时也虚心请教了关于很多周秦文化的知识。

志愿者考核

  新志愿者们经过最后一轮的考核,有40名志愿者加入宝鸡青铜器博物院的志愿者服务团队。我们的志愿者以最热忱的心期待游客来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参观,听听志愿者的讲解,了解周秦青铜文化。

志愿者在宝博等您

  在这里,你能看到老人和孩子们最美的笑容;

  在这里,你能将爱心传递到触手可及的点点滴滴;

  在这里,你能实现最质朴、最诚挚的志愿梦。

  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2020年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结束!